•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品牌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设计公司 » 正文

  • 品牌名称:郑见伟灯光工作室
  • 公司名称:中国照明设计网
  • 官方主页http://www.biad-lighting.com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1084
  • 更新日期:2014-10-21
我要加盟 电子版资料下载
品牌介绍
 郑见伟灯光工作室是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院属工作室之一。

我们的设计理念是赋予“光”理智与情感,使其成为一种无形的建筑材料,和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景观设计师等共同努力,去实现人们对一个空间、一幢建筑甚至是一座城市的理想,点亮其中人们对生活的热情。我们致力于通过我们的艺术创造力、对光的专业知识以及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达到从功能、环保、美学和商业意义上提升设计作品的品质和市场价值。

我们的工作范围包括城市夜景照明规划与设计、建筑夜景照明设计、景观照明设计、大型场馆、高档酒店以及高档会所的室内照明设计等。

我们主持设计了很多有影响力的项目,如北京奥运中心区的整体照明规划与设计,北京兰会所室内照明、上海兰会所室内外照明等,并与ARUP及Chroma33作为核心照明顾问,配合建筑师雅克.赫尔佐格(Jacques Herzog)和皮埃尔.德梅隆(Pierre de Meuron)为国家体育场(鸟巢)提供夜景照明设计咨询。

我们的设计赢得了业主以及业内人士的广泛认可,并获得了多项国内外权威奖项的最高奖。

其中,奥运中心区下沉广场7号院夜景照明设计获北美照明协会(IES)颁发的2009室外照明设计最高奖--Paul Waterbury杰出奖,这是迄今中国唯一的设计师获此照明业权威奖项的最高奖。

北京兰会所的室内照明设计、鸟巢夜景照明设计和北京韩美林艺术馆室内外照明设计也分别获得IES 2009优胜奖(Award of Merit)。

我们与清华大学、复旦大学合作设计的奥运灯具“翔-1”也获得中国产品设计权威奖“中国红星奖”2008年度的“至尊金奖”。

郑见伟并获得第五届"2009年度中国设计界十大杰出青年"的称号。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品牌

联系方式







一周品牌人气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