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品牌详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 » 工程公司 » 正文

  • 品牌名称:良业照明
  • 公司名称:中国照明设计网
  • 官方主页http://www.landsky.cn/
  • 所在地区:北京
  • 浏览次数871
  • 更新日期:2014-09-25
我要加盟 电子版资料下载
品牌介绍
 开发高效节能照明产品,志在跻身照明工业设计前沿

良业照明积十二年工程产品研发与集成之功,着力开发自主品牌产品,定位于高效节能的半导体及太阳能等产品,志在跻身中国照明工业设计的前列。

作为国家863计划课题承担单位,良业照明承建的奥运中心区演播塔、国家体育场、国家体育馆、奥运中心区半导体照明系统分别荣获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及应用创新大赛大奖。此外,良业照明自主研发的太阳能路灯应用于国内多个城市的新农村建设工程。该公司将致力于持续开发技术先进、应用前景良好的节能产品,在国内节能照明产品领域占据重要的一席。

与此同时,良业照明积极开发“鸟巢”相关衍生产品,凭藉所获得的“鸟巢”造型发光产品20年独家经营权,已开发了二十余款高雅、时尚而实用的照明艺术品投放市场。这种艺术品以鸟巢为原型,采用环保节能的半导体芯片、高科技遥控与触摸设计,兼具功能性和观赏性,已经被国家体育场永久珍藏。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最新品牌

联系方式







一周品牌人气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