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公司 » 正文

    DPA照明顾问公司的阿姆斯特丹华尔道夫酒店

    发布日期:2014-09-23来源:灯品网 浏览次数:145

       文章来源:http://www.illumni.co/waldorf-astoria-amsterdam-by-dpa-lighting-consultants/

      

     

      阿姆斯特丹华尔道夫酒店是六座保存完好的历史建筑收藏品之一,可追溯至17和18世纪阿姆斯特丹最精彩的部分。 DvM b.v.--这栋建筑的所有者,精心策划了一场最敏感的翻新工程。 GA国际设计公司负责为这座非常特殊的财产制作的内饰。阿姆斯特丹的优雅和低调的品质共鸣贯穿了整个项目。照明设计在外观上与这种简洁相互呼应,同时采用了最新的技术,以达到合理的建筑照明级别,并在合适的位置安装了节能光源。

      

     

      

     

      

     

      历史悠久的建筑结构起始于大厅的入口处,那里特征被小心的凸现出来,展示出它们的美丽。紧邻的主楼梯间和上层之间形成了难以置信的垂直联系,而离散的灯光再一次集中凸现了空间周围装饰表面的立体感。

      

     

      贯穿整个项目对历史结构尊重的部分,已经被敏感地融合了现代元素,而照明也强调了这一做法。为了节约能源并在白天和夜晚不断变化的时间里营造出恰当的气氛,所有的照明被连接到一台计算机控制的场景设定系统中,它可以提供简单的、本能的、一键式的操作来创建一种不同的心情,同时公共区域会随时间自动变化

      我们因能够与杰出业主DvM b.v.、Hilton以及其他参与项目的专家组一起工作,并成为庞大团队的一部分而感到荣幸。

      

     

      

     

      

     

      

     

      工作人员

      客户:DvM b.v.

      室内设计:GA Design International

      摄影:Courtesy of DvM b.v

      承包商:Hirdes Elektro Techniek

      主要设备供应商:Aldabra, Atomis, Mike Stoane, i-Led, Light Graphix, Lucent Lighting, Osram, Zumtobel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