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芝加哥天际线复式豪宅——考究与品位自成高格

    发布日期:2014-09-25来源:灯品网 浏览次数:69

         芝加哥天际线复式豪宅奢华的装饰,贵族化生活水平,欧式古典主义韵味,凝聚历史岁月的尊贵特色。室内装修,从家具到地毯,从饰品到灯具,无一处不考究,无一处不精致。

      

     

      这处豪宅由SUZANNELOVELL设计公司完成,Suzanne的许多室内设计都渗透了殖民特色,与豪华的装饰艺术组成了独特的都市风格。Suzanne擅用金色,无论是搭配蓝绿冷色还是搭配红色系暖色,都能找到很好的平衡点。

      

     

      

     

      

     

      大面积的会客厅,超高层高,对居住空间充分占有,带给人自由的生活尺度。室内布置规整有序,一览无余,是会客及举办Party的绝佳场所。客厅主要活动区的顶部安装点缀蓝色纹理的水晶吸顶灯,与室内复古气质相协调。水晶灯周围环绕安装可调角度射灯,灯光投射在水晶上,使灯具更加绚烂。

      天花板上不规则布置辅助照明灯具,模拟璀璨的星空效果,带给人浪漫主义的联翩浮想。美中不足的是,客厅灯光色温不统一,黄白交杂,天花板辅助照明灯具为传统光源,可考虑换成防眩筒灯。天花四周及窗帘顶部,建议安装灯带,丰富照明的层次。

      

     

      

     

      室内的局部照明比较到位,在各功能区或主要装饰的地方,均布置相应的灯具,弥补了主照明照度不足的问题。室主可根据日常生活习惯,选择性地开启活动区的灯具。

      

     

      

     

      对于如此高端的别墅,智能化照明尤为重要,根据日常生活需要,可进行亮度及色温的调节与控制,这一点是其所缺乏的。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