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是谁三度蝉联“阿拉丁神灯奖”?

    发布日期:2015-06-18 浏览次数:73

     2015年6月9日,万众瞩目的“第三届阿拉丁神灯奖”于2015广州国际照明展开展首日公布了最终获奖名单,并颁发了所有奖项,奖项分别为:“十大产品奖”、“百强企业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阿拉丁神灯奖”在照明行业内素有“奥斯卡金像奖”之称,其影响力可见一斑。

    据了解,本届神灯奖得到了百名提名委员和合作机构的大力支持,申报的企业单位数量达到573家,771项申报,在这场激烈的角逐当中,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凭借其雄厚的研发实力和多年的经营积累,最终一举拿下“十大产品奖”和“百强企业奖”,此外,广州市雅江光电设备有限公司和上海城市之光设计有限公司合作完成的“上海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立面灯光改造工程”,也荣获了“十大工程奖”。“雅江光电”在本次“十大产品奖”申报中,选送了由其自主研发的“LED户外投光灯AM727C1WT”,该产品不负众望的荣获了“十大产品奖”,这也意味着“雅江光电”已三次蝉联该奖项。

     



     

    此次“雅江光电”获奖的“LED户外投光灯 AM727C1WT”是新一代色温可调的LED方形投光灯,采用了先进的四合一LED光学技术,实现了2700K-9000K 暖白/冷白的调整范围。行业首创8度-30度手动变焦系统,打破了传统的定焦更换透镜角度的限制,避免了因现场不同的情况而要选择安装不同角度灯具的高昂成本,为企业统一生产制作提高效率,也为建筑、酒店、夜景等工程提供专业的照明方案。

    “雅江光电”总经理黄荣丰出席了本次颁奖盛典,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雅江光电一直致力于大功率LED照明设备及舞台演艺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此次“LED户外投光灯 AM727C1WT”获奖和雅江获得“百强企业奖”,是业界对于“雅江光电”专业技术的肯定以及认可。”

    自“阿拉丁神灯奖”开办以来,“雅江光电”便已成为获奖单位中的常客。其企业的广告语为“创意源于追求”,从其广告语中,我们不难看出这家企业对于产品创新的重视程度和坚持自主研发的企业理念,“雅江光电”能多年来一直坚持自主研发,不断推陈出新,其在这方面投入的人力物力可想而知。“雅江光电”能多次荣获“阿拉丁神灯奖”这一业界权威奖项的殊荣,是与其多年秉承的企业经营理念密不可分的。在采访中,黄荣丰总经理一再强调:“我们是一家‘执着’企业,我们会为一个小技术革新而执着数年,并最终研发成功。我们坚信只有不断的自主创新、研发才是民营灯光企业的发展主流。因为这份执着,“雅江光电”走到了今天,未来,我们一如既望,始终把自主创新放在第一位,扎扎实实做好自己,研发更多优质的产品面世,为打造“中国制造”尽一分绵力。”

    据了解,“雅江光电”拥有2万多平方米的现代化生产基地、3000多平方米的无尘车间、LED自动贴片生产线、数控冲床生产线、1000多平方米的高智能光电产品演示中心、国际化的企业研发测试中心。先进的硬件设施和高效的人力资源管理机制为“雅江光电”的技术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多年来,随着企业的不断发展壮大,“雅江光电”已荣获“广东省名牌产品”、“高新技术企业”、“第十四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第二届广州市专利优秀奖”等近百项企业荣誉与技术专利。 拥有如此优越的条件,难怪业界对“雅江光电”好评不断。

    大海航行靠舵手,因为有明确的方向、无限的前进动力,企业也因此迈向更高、更强。祝福“雅江光电”,期待“雅江光电”新作不断!

    雅江光电LED户外投光灯 AM727C1WT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