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公司 » 正文

    MAD发布首个美国住宅项目

    发布日期:2015-06-23来源:优尔城 浏览次数:88

     

    MAD发布首个美国住宅项目

    MAD建筑师事务所近日发布了他们在美国的首个住宅项目:威尔希尔8600号(8600 Wilshire)。这个项目将位于洛杉矶鼎鼎大名的比佛利山庄,共有18个住宅单位。这座被命名为“山居”的建筑将位于商业空间之上,并设有节水型的“生活墙”,这一创意主要来自于当地的植物类型。

    MAD设计师说,该项目“展示了公司创始人的核心设计理念:在高密度城市的生活环境中凝聚大自然与人类社区”。该项目有望于今年10月破土动工,并在2016年完工。

    该项目将洛杉矶郊区山麓的自然环境引入了比福利山,威尔希尔8600是一座拥有18个住宅单元的小区,建设在商业空间之上,外形仿若一座蜿蜒曲折的白色山丘。外墙为白色玻璃的座座小别墅和葱翠的树木重新塑造了比佛利山的天际线,为威尔夏大道提供了独特的街景。

    MAD发布首个美国住宅项目

    “山居”为城市居民提供了多种住宅类型,其中包括三座联排别墅,五座独栋别墅,两个工作室和八套公寓。公共空间的植被葱郁,而单个户型的阳台、庭院也美不胜收,保持了住户的独立性和私密性。从外部街道看别墅都是不透明的,但是面向内侧的私人花园的外墙又有着透明外观。这样的设计让别墅居民体验到公共与私密之间的平衡。

    这个项目外侧被节水型“生活墙”环绕 ,种满耐旱的多肉植物和藤蔓。这种垂直花园从外阳台延伸至室内空间,为居民提供了天然的绿色屏障。沿着威尔希尔大道部分的垂直花园渐渐抬升离开地面,显露出玻璃外墙的商业空间。这一设计也有效保护了内部的隐私。花园中央是一个水池,水流缓缓流淌,波光粼粼。当居民每天下班离开了城市的喧嚣时,他们会在威尔希尔8600找到属于自己的花园山谷,自然中的家。

    在高密度的城市中,现代主义和后现代主义的住宅通常将功能和形式凌驾于人与环境的关系之上。而这一项目中,MAD更多考虑了洛杉矶高密度城区中展现西海岸自然风光的可能性。MAD试图通过将居民置身于风光宜人的景观空间中,以实现和谐建筑空间的目的。

    MAD发布首个美国住宅项目

    建筑师:MAD建筑师事务所

    地点:洛杉矶

    面积:48000.0平方英尺

    时间:2016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