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一款设计良好的吊灯该如何为高端办公室服务?

    发布日期:2016-03-09 浏览次数:159

    欧普全新吊灯产品“致柔”,高效、健康获设计师青睐
     随着Google、Twitter、linkedln等越来越多世界领先企业采用创意办公空间,人们对办公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对办公室照明产品的需求也更加严格。

     吊灯除具备基本照明功能外,相较其他照明产品有更多装饰性。因此,选择一款良好的吊灯,对办公空间设计极其重要。由知名品牌欧普商用照明设计的全新吊灯产品“致柔”,便是高端办公室及会议室照明的典范。 

     

      高效与健康
     通常来讲,一位普通白领在一天中有将近8个小时处在办公环境中,因此,办公室设计必须从各个方面搭配“健康”的因素。
    欧普设计的这款吊灯产品“致柔”,在整灯光效高达102lm/W的情况下,依然将UGR控制在≤16。将光照对人眼造成不舒适感将至最低。

     

      上下出光且配光合理

      室内照明设计必须兼顾环境照明,欧普商用“致柔”采用上下出光的方式使空间显得更加宽敞。下方出射光舍弃蝙蝠翼,而选朗伯配光,使光强分布更集中,且符合悬吊式安装的一般使用要求。

     

      控制方式的多样性
      直接/间接照明独立控制,全系列支持1-10V、DALI、Zigbee三种调光方式。

      多种拼接方式
     为适应多种办公空间的照明需求,欧普商用“致柔”灯管具有1.5米和1.2米两种规格。连装拼接方式包括:一字型、T型、L型、Y字型和十字型。

     

      欧普商用“致柔”产品以其专业、高效、健康的特性,深受设计师喜爱,从而被广泛应用于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实验室、展厅等多种办公空间。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