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设计驱动整合” 2016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即将举行

    发布日期:2016-03-14 浏览次数:108

     以苹果和小米为代表的两种商业模式,近年来取得了非凡的成绩,其上下游相关的硬件厂、软件开发商和代工厂也随着该模式赚的盆满钵满。LED照明产业经过粗放式发展,产品价格不断调整,技术也逐步成熟,市场也日益完善,产业链上下游间的分工将越来越明确。经历了2015年LED照明市场需求增速放缓,产品价格跌幅巨大的窘境后,2016年如何在激烈的竞争中存活并不断发展壮大,成为众多LED企业关注的焦点。

      众所周知,LED照明(道路、隧道、投光灯等户外为例)产品需求非常个性化,而设计服务和产品制造却具有共性化的特点,所以如何建设一个共性的设计平台为行业上下游用户完成一系列设计和制造服务显得尤为重要。从LED照明行业整合的角度来看,从外观、结构、电器、光学、力学全方位进行设计,产业链企业进行充分整合,是高效利用LED光源的前提,也是为终端用户提供高性价比产品的一大利器。

      当下,中国LED户外照明驱动电源市场发生巨大变化,竞争激烈,产业寡头初现。据相关调研显示,2015年三季度,中国LED户外照明驱动电源市场售价较去年同期下降达25%,随着2016年LED路灯市场迎来安装旺季,预计中国LED户外照明驱动电源市场售价将进一步下降。业界人士表示,虽然LED价格急遽下滑且2016年仍有跌价空间,但LED有庞大应用市场尚未切入,预料今年仍是产业痛苦期,而撑过痛苦的企业将可望得吃到大餐。

      在这个技术快速演变的行业,如果企业的技术更新速度不能跟上行业更新的节奏,就会被迅速淘汰。对于一个负责任的企业来说,产品的导入需要充分的测试时间,往往刚刚完成验证大功率芯片,又出现了不同封装的小功率贴片器件,甚至无封装CSP器件,企业往往疲于奔命,深感难以跟上行业技术节奏变迁。在此形势下,迫切需要行业上中下游沟通对接,达成合作。

      以“设计驱动整合”为主题,2016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即将分别于3月18日在扬州、3月25日在宁波举行,旨在为LED照明产业链上下游提供技术交流机会,为LED企业、工程公司和业主提供最新照明技术解决方案。

      此次论坛,参与探讨的企业有华普永明、亮锐(Philips Lumileds)、英飞特、智联信通等各领域的代表性企业。随着LED产业的发展,产学研、厂商之间的上下游企业链合作进一步加强,企业之间从竞争走向多元化合作,LED产业竞合时代来临。

      本次活动主要发起企业、成立仅四年就登陆新三板的华普永明定位LED模组应用“设计工场”,专注于技术开发和灯具制造,只做产品不做终端销售,和上下游客户有着非常好的协同关系,这种商业模式,让照明行业下游的灯具企业告别了投身设计和研发的重包袱,代表未来一种行业整合的趋势。

      2016LED照明设计与应用巡回论坛始终致力于汇聚和分享LED技术创新理念,促进上中下游的交流合作,诚邀行业人士参与盛会。
    扬州站
      时间:2016年3月18日周五下午13:30-18:00
    地点:扬州香格里拉酒店会议室大宴会厅3号厅(扬州市新城西区文昌西路472号)
    活动网站:http://www.wijc.cn/special/160318/
    宁波站
      时间:2016年3月25日周五下午13:30-18:00
    地点:宁波香格里拉酒店甬城宴会厅Ⅰ(宁波市江东区豫源街88号)
    活动网站:http://www.wijc.cn/special/160325/

     

      活动热线:020-32168482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