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设计公司 » 正文

    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灯光欣赏

    发布日期:2016-04-14 浏览次数:89

     

    夜幕下的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

      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位于海口滨海大道泰华路口,这座由意大利知名设计师亲自操刀内外装饰的建筑,已成为海南新的商业地标。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集购物、餐饮、娱乐及文化展示等于一体,总投资超过8亿元人民币,营业面积近6万平方米,2013年被列为海南省及海口市商业重点项目。该购物中心已引进百余个国际知名品牌,涵盖香水、化妆品、首饰、手表、服装、箱包等。
    中山品上照明有限公司以其优质的灯具产品和专业的照明系统解决方案实力,成功为包括万达广场、深圳海上世界、cocopark、华润万象城、王府井购物中心等众多项目提供了系统照明解决方案和灯具。品上照明的品牌影响力,赢得了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项目方的信赖,成功琪琪布电影该项目。

    购物中心入口

      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整个外观设计灵感来自于乘风起航的风帆,利落的线条勾勒出矩形的构架,呈现简洁时尚的建筑外观,外立面简单而大气,体现出国际风范的创新形象。商场外墙风格简单,石材深浅搭配,凹凸并错落有致。
    品上照明充分结合购物中心的建筑特点,选配高显指的照明灯具,生动还原空间特色。在购物中心入口区,高照度、高显指明装射灯的合理布局,打造出明亮时尚的光环境,渲染出柔和的氛围,营造出了与众不同的节奏感,引起顾客注明,并走进购物中心消费。

    购物中心中庭

      走进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的中庭,波浪般的顶棚设计点缀着星光让人徜徉在海天之间,室内空间木石兼用相得益彰,百货业唯一首创的石材和木板的完美结合,在力求创造更环保的购物环境的同时也倾诉着设计师精湛的创意心语。多类型灯具的合理搭配,让中庭的天花上布满了星光般的灯光装饰,既凸显出优雅的亲和力,更衬托出了建筑的现代、时尚、舒适。大功率LED明装射灯的巧妙应用,简洁明确地传达了品牌定位,体现了国际大型购物中心合理的动线规划,为顾客提供耳目一新的服务环境。

    购物中心走廊

      在购物中心的走廊区域,品上照明选配了中角度的防眩射灯,防止灯光被光洁的地面反射形成耀眼的光影。此外,T5支架的应用,勾画出明显的空间轮廓。不惊艳、不浮夸,却散发着舒适的人文气息,营造着浓厚的艺术氛围,展现着独一无二的现代风格与时尚韵律。虚实相间刻画出光影的节奏,张扬着购物中心的活力,赋予海口这座城市无限的遐想。
    无论是夜幕下,还是在白天,海南生生国际购物中心都因光而更美,并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装扮着整个南海之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