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照明厂家 » 正文

    品上亮相品牌联盟 新品闪耀金府灯具城

    发布日期:2016-04-21 浏览次数:80

         4月19日,品上照明2016(四川)新品发布会在成都金府灯具城隆重举行。当晚,作为“西部灯具第一城”品牌联盟的品牌照明商家之一,品上照明闪亮登台亮相,向来自四川各区域的经销商代表展示品上的品牌实力。品上照明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杰、西区大区总监李树彬、四川品上照明运营中心总经理苏丹等领导出席活动,品上照明品牌经理吴丰军主持活动。

    (上图:品上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苏丹致辞;中图:品上照明西区大区总监李树彬做新品推介;下图:品上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渠道部经理蔡涛介绍活动内容)

      19日下午,品上照明在金府灯具发布2016春季新品,向受邀参会的经销商和意向客户推介启承2代系列产品。品上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苏丹代表品上,对各位经销商对品上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详细介绍了品上照明在产品规划、技术研发、市场推广、品牌建设、供应交付、客服服务等方面的优势,以亲身经历为例,分享了他与品上照明八年多的合作收获与感想,以及四川市场的运营战略和所取得的成绩。他表示,对于经销商来说,只有选择有实力、有担当的品牌厂商合作,才有机会做大做强,品上照明作为优秀商照厂商,在四川市场将迎来更好的发展。未来,只要各位经销商与品上精诚合作,一定可以实现共享共赢的目标。

    (上图:品上照明国内营销事业部总经理刘杰(左一)与经销商交流;下图:经销商参观品上照明四川旗舰店)

      品上照明西区大区总监李树彬对本次上市的启承2代新品组成、性能、技术参数等做了详细的介绍,并对启承系列产品适用照明场景、照明设计、应用案例等做了分享,帮助经销商精准把握该系列产品的市场定位与推广策略。
    品上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渠道部经理蔡涛,向各位参会经销商讲解了品上此次新品发布会的订货优惠政策,下单达到规定金额可获得返现、抽奖、样品包、展柜、礼品等形式丰富的活动,吸引了经销商纷纷在现场下单。

    (品牌联盟发布会现场)

      19日晚,由成都金府灯具城主办的“西部灯具第一城品牌联盟发布会暨答谢晚宴”在金韵酒店举行,品牌厂商代表、四川各区域的经销商等共300余人参加了活动。品上照明四川运营中心总经理苏丹代表公司参加品牌联盟成员集体亮相,品上照明品牌经理吴丰军现场向参会嘉宾推介品上。

    (品上啤酒之夜活动)

      品上照明作为一家专业的品牌照明厂商,在品牌联盟发布会上受到众多经销商关注。为感谢四川区域经销商对品上照明的关注与支持,品上照明在晚宴之后特策划了“品灯 品酒 拼未来——品上·照明人壮志凌云啤酒夜”活动,邀请嘉宾参加品灯、品酒、交流、抽奖活动。活动中,品上照明工程项目案例视频有奖问答和抽奖,得到了现场嘉宾的热烈回应,让大家度过了一个愉快难忘的夜晚!

     

    (上图:刘杰总经理与中奖的幸运嘉宾合影;下图:品上经销商代表鲜总与中奖嘉宾合影)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