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欧普商照“致柔”获“阿拉丁神灯奖”十大产品奖

    发布日期:2016-06-20 浏览次数:68

     在刚刚落幕的光亚展上,第四届“阿拉丁神灯奖”评选活动评出本届的“十大产品奖、十大技术奖、十大工程奖、十大设计奖”。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斩获“十大产品奖”和“优秀产品奖”奖项。
    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荣获21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阿拉丁神等奖十大产品奖和优秀产品奖证书

    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具有一款好设计必备的特点:概念上乘,工艺精湛,内容丰富,具有惊奇、悬念和沟通功效。
    “致柔”定位项目类产品,属设计师偏爱款。其外观大气简洁,表面材质和内部结构精良。


    高光效
    整灯光效高达102lm/w,灯具的 UGR≤16。UGR用于度量室内视觉环境中的照明装置发出的光对人眼造成不舒适感主观反应的心理参量。
    配光合理,独立调光
     
    灯具上下出光,兼顾环境照明,而且配光合理。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可实现DALI、1-10V、Zigbee调光。上下分别独立调光、开光控制。

    多种安装方式
     
    在安装时,“致柔”可采取多种拼接方式。灯管具有1.5米和1.2米两种规格,连装拼接方式包括一字型、T型、L型、Y字型和十字型。

    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适合应用于办公室、会议室、图书馆、实验室、展厅等多种空间。
    2015年光亚展现场、欧普照明总部(上海市吴中路万象城),以及2015年底新落成的欧普吴江行政大楼均使用了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
    以上分别为:2015年光亚展,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的展示现场;欧普照明总部(上海市吴中路万象城)的“致柔”;2015年底欧普新落成的吴江行政大楼的“致柔”。
    除了欧普商照办公吊灯产品“致柔”荣获“阿拉丁神等奖”的“十大产品奖”和“优秀产品奖”之外,欧普照明还在新鲜出炉的“2015中国LED照明灯饰行业100强”榜单中,以“销售业绩44.5亿元”蝉联照明应用类第一。
    2016年是欧普照明20周年,也是欧普人的绽放之年。欧普照明,更多精彩,值得期待。
    (文/欧普商照)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