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深度报道 » 正文

    上海三思LED球泡灯获国家一级能效标识

    发布日期:2017-09-12来源:上海三思 浏览次数:33

     中照网讯 近日,上海三思首批送检的2.5W和4.5W的LED球泡灯全部通过了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的一级能效检测,在LED照明行业内率先获得国家一级能效标识,这也是LED球泡灯最高的能效等级。

      微信图片_20170911110820.jpg

      三思LED球泡灯中国能效标识网备案信息

      上海三思依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发布的《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以下简称规则),对其生产的LED球泡灯进行1000小时点亮测试,并一次通过了一级能效检测。据《规则》要求,从2016年10月1日起,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俗称LED球泡灯),必须加贴能源效率标识才能上市销售。

      微信图片_20170911110830.jpg

      普通照明用非定向自镇流LED灯能源效率标识样式

      在国家规范LED球泡灯能效标识的背后,体现出民用灯具对节能的迫切需求。三思LED球泡灯从材质到结构层层把关,选用国际优质芯片进行优化配光设计,并注重于高效、优质驱动电源的自主研制,一般整灯光效可达115 lm/W;采用蜂窝对流散热结构,驱动电源与芯片完全隔离,两者之间无热影响,结构上保证了各自的散热效率;散热材质选用自主研发的陶瓷材料,使热量能够快速导出,有效解决了LED球泡灯的散热问题。

      微信图片_20170911110852.jpg

      三思LED球泡灯获国家一级能效认证

      优异的散热性能是LED球泡灯光效持续稳定的前提,同时也是影响灯具寿命的关键。三思LED球泡灯摒弃了传统的印刷线路板、铝基板,采用陶瓷表贴技术与分腔独立设计,化繁为简的设计思路与材料结构上的大胆突破,让三思LED球泡灯25000小时的使用寿命在同类商品中脱颖而出。在安全性能上,三思LED球灯泡对用电隐患零容忍,陶瓷作为出色的绝缘材料,杜绝了灯具漏电的可能性,再加上陶瓷耐用、耐氧化、耐高温的优点,更加保障了LED球泡灯的安全性。

      三思LED球泡灯作为国内首批获得一级能效标识的球泡灯,做到了节能、长寿、安全、无频闪及超高性价比,在各大电商平台同步销售。除此之外,三思在民用照明领域先后于2014年4月研发出全球首个完全达到替代100W白炽灯要求的10W LED全配光球泡灯,光效高达160lm/W;2015年推出了可用WiFi连接,手机APP控制的1600万色智能全彩球泡灯;2016年发布了由LED灯具、智能网关、遥控器组成的智能家居照明系统。三思凭借24年在LED领域的积累,以日益精进的技术和前沿的产品不断开拓着民用照明市场向前发展。

      编辑:钟玲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新闻中心

点击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