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打造最专业的中国照明设计 
  • YJDGSJ66
  • 客服电话:
    周一到周五8:30-17:30

风云人物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物 » 设计公司 » 正文

资深专家.建筑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
肖辉乾
研究员、国家有突出贡献专家。现任北京人民政府专家顾问团顾问,中国照明学会第一、二届副秘书长、常务理事,22届国际照明委员会执行委员,“中国照明工程学报”、“照明技术”杂志主编。1991年入选美国“世界科技名人录”。多年来一直从事建筑光学与照明技术研究工作,获国家科技进步奖2项、省部级科技奖4项。在国内外刊物上发表论文67篇,出版专著及译著15本。
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从事建筑采光和照明科研工作近50年,是中国建筑采光和照明科研领域的开拓者和带头人之一。2008年广州国际照明展上,初到阿拉丁照明网工作的我有幸与同事吉祥采访了这位照明行业的鼻祖人物。虽然自己之前对行业了解甚少,但是大师的工作风范与人格魅力却让我在瞬间深深领略。

专业领域
城市规划
科学实验

代表作品
参与或负责完成了人民大会堂、毛主席纪念堂瞻仰厅和水晶棺照明
中国美术馆照明工程的设计和科学实验
完成多项国家重大和重要项目的夜景照明规划和方案设计。

点击排名

点击查看详情